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计划财务司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19-08-02 作者: 来源:2018年 【字号: 打印本页

201971213日,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陶怀颖带队深入到江苏省镇江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专题调研拓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融资渠道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扬中市八桥镇利民村、三茅街道友好村、兴隆街道兴隆社区,丹阳市访仙镇草塘村、鸾集翔村和吕城镇大荆村,与基层干部、农户及农村人居环境设施建设运维企业代表开展交流,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融资方面的具体做法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共同探寻解决之道。调研中,调研组还深入了解了扬中市“八位一体”的农村环境运行维护机制、丹阳市通过PPP模式整体推进388个村庄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与厕所革命等好经验好做法。

下一步,计划财务司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重点,深入基层一线,注重调研实效,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并有针对性开展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计划财务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计划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