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计划财务司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1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 【字号: 打印本页

20191112日下午,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陶怀颖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新时代我们党治国理政、长期执政的重要纲领性文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要求部署,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遵照执行。

会议强调,计划财务司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坚决拥护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积极行动,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扎实做好当前农业农村计划财务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目标